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唉…我今晚真的破话很多 大家见谅.
我其实是非常自私的人 我讨厌mqm女士不是一天两天 但到这次才出面骂她 原因出奇简单:我发现她抄我.又言及这次她向兔子老师“道歉”我们却一致不接受 我这边原因也很简单:她并没有向我道歉.mqm女士整个道歉给我的观感是什么呢?动机不纯.她只向兔子老师一个人道歉 应该是因为是兔子老师发的818 并且在之后反复在主页有所声明(也即是mqm女士所言网络暴力).她道歉只是因为她被暴力了 她不想继续被暴力 所以采取一种“妥协姿态”——而且是从头到脚都心不甘情不愿的姿态.“兔子老师我向您道歉您放过我吧!”可是 重点是不是错了呢?我们想要的道歉长这样吗?我们一直指责的是什么呀?就我个人而言 我也出面了 我也指证你抄袭我本人文章了 您难道不也欠我一个解释或者道歉吗?还有其他老师呢?给她们的解释呢?就算您向兔子老师说了对不起 也完全没有提到您涉嫌抄袭(为避免妄议 我还是加上涉嫌二字吧)她的事情呢.
顺带提一句 我已经知道你mqm小姐在背后找老师洗白自己的事情了.我想知道的是 既然您心有不甘 您又打算什么时候才到我或者兔子老师或者其他真正的当事人面前来洗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