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造 绿 洲

「愛の名の本に。」

别的我也不多说了 我从一开始就只想要您一句真情实感的抱歉.不过时至今日您也仍觉得我们是碰瓷 觉得我们是无端联想 觉得我们是网络暴力 那我也无话可说——只能由您继续到被碰瓷 被无端联想 被网络暴力的烂黑未来里去了.

雨町:

  唉。其实兔总,墨觚,还有我,都不止一次说过了,如果有异议可以自己出面据理力争,我们不害怕,更不阻挠。您现在是什么意思呢?“我很抱歉”,“但是”?说实话,讨价还价的道歉,还不如不道。您不觉得屈辱, 我们都替您屈辱呢。

  您说:“或许是我只能看到对自己有利的一面,您的言论难道不是严重的网络暴力吗?”说实话,读到这里我已经开始为您感到惋惜了。您有那么多富有同情心的朋友,却没有一个朋友帮助您提高说话的水平。您若是真想说服我们,您受到了网络暴力,不能没有一个客观的切入点。您倒好,毫无遮拦地把自己的利害当成了根本论据。抱歉,恕我直言,这话实在是太没有水平了。

  您还说,这一次的挂人,是给您“烂黑的形象再添一笔”。不论您的形象是否真的到了“烂黑”的程度,我只知道,您这样一说, 您朋友们替您埋下的那些同情,那些不甘心,就真的“烂黑”到洗不白了。

  综上所述,您写的东西,我们都看不太懂。不知道您到底是想敷衍了事,还是真心实意地想重新开始。回去跟支持您的人好好谈谈吧,说的不好听,现在这个“道歉”假如我们接受了,大概也只能成为下次送您重出江湖的一手资料之一。

评论
热度(8)